2013-11-25上午問父親可不可以讓弟弟到上海處理一下公事,父親吸蒸氣化痰中卻拚盡全力大聲說好。於是弟弟照著父親的意思上了飛機。

2013-11-25下午讓父親聽亮亮唱歌的影片檔,緊閉眼睛的父親由眼角流出眼淚。可以感受父親為了我們盡力展現生命力,卻在聽見亮亮童稚的聲音,心放鬆柔軟下來。

於是我們立刻決定請Jay一家速速回國,也請弟弟加快工作腳步。

Jay想辦法很快拿到機位,立刻束裝返國,弟弟也進辦公室處理完事情,立刻再趕回來。

2013-11-26下午六時亮亮到了阿祖的病房,親阿祖,撫摸阿祖,唱歌給阿祖聽,為阿祖禱告。

  

父親在住院的前一天,告訴我:感謝上帝,讓亮亮為我們的家帶來許多喜樂和盼望。

我們全家更感謝父親為我們勇敢,因為父親的心有最寬廣深沉的愛。

有好幾位過去曾經與父親共事過的老員工,趕來看父親。他們都相當懷念與父親一同打拼的歲月。

謝謝親愛的爸爸,在他的生命中,每一分鐘他都盡心盡力愛家人、愛朋友、愛同事,榮耀上帝。

親愛的爸爸,謝謝您!您是我們在地面上最偉大的父親。

謝謝您,在我年幼的時候就教導我認識上帝,成為我一生的幫助。

我們所信靠的  神,是有永生盼望又真又活的  神。

於是我們無懼,我們陪伴您一起向前。

謝謝您給我們可以繼續陪伴您的機會。

 

聖經舊約最後一卷書瑪拉基四章六節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一家人的心彼此回轉,一家人一起攜手向前,我們將蒙上帝祝福。

 

謝謝所有代禱勇士主前代禱;謝謝所有善心天使病榻前陪伴照護。

您們正在為我們的家庭做一件最美最有價值的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