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4 上午9:30走進父親的病房,發現弟弟一整晚幾乎沒有闔眼休息。

體恤人是父親每日身體力行的美德,因此我們特別在大夜另外雇用一名看護工看顧父親,好讓24小時看護工,可以休息,安心睡一下。沒想到唸嘉藥老人休憩系的兼差看護工太年輕,約定晚上8:00至隔天上午8:00的工作時間,卻一進病房就開電視看金馬獎頒獎典禮至半夜2:00,二點之後開始打瞌睡,弟弟因此不敢鬆懈,自己守護父親。

因為大大及弟弟都還有日常工作,以我目前狀況也不適合在醫院過夜,所以我們又重新調整人力配置。感謝主,朋友幫我們安排他的朋友(專業的護理人員)兩位可以利用休假時間在大夜班協助我們,讓留守醫院的家人可以安心休息。

綜觀2013-11-24,父親瞳孔對光的反應正常,肺部以聽診器判讀有改善,腸蠕動還不錯,雖然仍有小小脹氣,排尿排便正常,體溫正常。照護父親的護理師鼓勵父親,如果體力更進步,希望可以讓父親試著坐一下。

白天我們都試著多多和父親聊天,或許父親覺得我們很吵,但是父親聽亮亮唱歌的反應最大,很激動。晚上用Line和亮亮連線,父親眼角泛淚。

看著父親忍受身體的不舒服,為我們勇敢,深受感動。

謝謝所有為我們代禱的朋友們,因著你們的禱告,讓我們經歷更多天使守護。

 

喔!今天問父親要不要喝咖啡?

父親可以明確的表示要或不要了!

因此今天喝咖啡的時間是父親決定的。雖然只有5cc加入jelly,但是父親滿足。

另外白班護理師巧怡進父親病房做護理工作時,特別對父親說今天是幾月幾日星期幾,發現父親有回應。巧怡護理師也覺得爸爸果然是屬於認真過活的人!

謝謝所有願意為父親說出安慰與鼓勵的話的天使們!

 

DSC06436  

親愛的爸爸,我們還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