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65  

中午先去奇美醫院作斷層掃描,感謝主,留置針頭一針見血,打顯影劑也很順利。

大大在醫院陪父親,弟弟已經三個晚上照顧父親沒有休息,請他回家躺一下順便陪妹妹。

沿穗陪我去做斷層掃描,她問我:會不會不舒服?我說所有作斷層攝影會產生的種種情況應該相似的,只是我從來不談論。

問題一旦存在,埋怨無法解決問題,或是消去問題。

我將注意力集中在護理師技術好,放射檢驗師親切,我很合作,影像會特別清晰。

似乎就可以得到一個比較好的結果。

 

由奇美醫院回程,我到成大醫院探望父親。

向父親報告,我順利完成檢查,父親略為激動。

好好檢視父親的整個情況,觀察父親的所有的反應,陪父親禱告,然後在耳邊向父親說明,我觀察到父親每一個進步的景象。

我們一定會痊癒,至少我們的心靈會健壯。與父親這樣約定。

 

父親病房的護理師給我一個大擁抱,溫暖且感動。

今天來看父親的叔叔、姑姑及舅媽,都是我們的代禱勇士。

在這一段學習與疾病共舞的歲月,感謝主,我從未孤單。

告訴父親我先回家做飯,父親揮了揮手臂。

對於醫護人員所謂父親有些無意識躁動,我則認為父親完全清楚身邊有哪些人在對他說話。

當我們尊重臥床病人時,即使在病痛之中,也會有一絲幸福的感覺。

希望父親不要嫌女兒聒噪,陪他說了許多。

今天黃昏之前的天空,白雲特別美。

抬頭看天,以信心的眼睛,勇敢向前。

應當仰望神,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詩篇42篇5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