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最近玩大樂高積木相當上手,趁著寄中藥給亮媽咪時,順便將亮爸爸小時侯玩的樂高積木(中樂高)遊樂園的一小部分寄給亮亮。

因為她對溜滑梯的組合相當有興趣。

遊樂園02

遊樂園03

宿舍空間不大,亮亮遊戲或操作教具要有一些規範。

綠色地墊的範圍是玩積木的空間。

遊樂園04

遊樂園05

積木的組合都必須在這個範圍內,這個目的同時可以順便練習不要因為自己的活動影響別人。

遊樂園06

亮亮或許不能百分之百精準做到,但是多鼓勵,完成的次數就會增加。

遊樂園07

遊樂園08

我告訴亮亮。因為亮爸爸小時候愛惜玩具,因此這些有意義的玩具都能保持得很好,還可以留給亮亮玩。

當然樂高積木的品質很好,尤其早期的樂高積木都是丹麥或日本原產進口的,近年來則都是中國製造。

遊樂園09

樂高積木的模具精緻,塑膠原料質地較好,通過許多玩具安全檢測,是非常好的玩具,也可以說是教具。

利用樂高積木可以讓孩子學習組合能力、空間創意、角色扮演,除了手眼協調訓練,對於語文的運用及故事創作均有助益。

遊樂園10

結束遊戲時,亮亮會將這些積木一一收拾,裝入透明袋中,以便下一次想玩時,方便取用。

遊樂園11  

利用亮爸爸使用過的樂高積木,在傳承之中,教導亮亮惜福。

 

 愛組合積木愛刷牙的亮亮~小肌肉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亮亮2Y3M 樂高積木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