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大嫂由美國回來,特地來台南小聚。

最近只要是親友們來台南,都會鼓吹一下「台南宜居」,歡迎「移居台南」。

前幾次大哥大嫂來,都是匆匆吃個飯,聊一下天,對於台南的印象只有高鐵站及家。

這一次特地由86快速道下大同路交流道都會公園,去看一下外觀接近完工的奇美博物館。

DSC00816 (2)  

DSC00820 (3) 

接著我建議小遊台南,去看看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是個小景點,卻是一個相當完整的城牆建築,四周圍還有護城河。

 

 

DSC00826 (2)

這樣的建築,會讓人聯想家園的保護,家人同心協力,維護家的完整及興盛。

 

DSC00829 (2)

路過林默娘公園,運河博物館(海關),再到夕遊出張所,遠眺安平古堡及安平小砲台,說一點安平的小故事。

作為台南人,如果沒有帶大哥大嫂稍稍看一下台南,會是我的遺憾,把握機會完成心願。

到東雨壽司用午餐,吳老闆特地為大哥大嫂製作精進料理(素食),讓我們一家在此歡聚。

在與婆婆相處的困難上,感謝大哥多年來一直樂意傾聽與支持。

謝謝您!大哥!

DSC00851 (2)  

以精緻的甜點作為相聚的Ending,應該是最甜蜜。

 

夕遊出張所~台南鹽田文化生活圈 

 

我們相約在運河博物館---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