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4 (2)  

 

妳留言說:妳羨慕我。

我這麼回答妳...

我看重自己所擁有的,不把焦點放在自己所沒有的。

在有與沒有之間,我學習明白上帝的心意並且不斷的感恩。

上帝啊!

感謝祢把恩典賜給我,我相信祢所要賜給我的,必定是最適合我的恩福,謝謝主。

奉主耶穌的尊名禱告,阿們!

 

每一天,我重複練習這樣的態度,即使在苦難之中,也覺得甘甜。

因為無論我被任何情況限制,即使只是微弱的光,我也一定拚盡全力讓自己發亮。

於是妳羨慕我,但是如果妳願意數算,其實妳也擁有很多。

 

謝謝妳羨慕我,讓我覺得自己更富有。

這段聖經經文我極喜愛,與你分享。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腓立比書第四章12節~14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