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8 (2)  

開著車帶著母親離開她不想停留的地方,找一個咖啡館的角落,妳為母親點了一杯飲料。

雖說是難得的機會,但是時間卻不允許坐多久,這片刻抽離疾病感受的段落,她一定會記得這一杯的溫度。

我們可以為誰勇敢,我們為所愛的人勇敢。於是我們與時間賽跑,企圖把握每一分細微的機會。

當時候到了,輪到我啟程的時候,我不希望我的孩子說:我們輸了!

我希望我的孩子明白,是因為放心,因為我對所愛的人放心,可以鬆手了!

我希望我的孩子明白,謝謝他的尊重,讓我不必受更多不必要的苦。

我希望我的孩子明白,擦乾眼淚,勇敢活下去,連我的幸福一起活下去。

當可以注視著孩子的幸福時,母親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