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47

  

觀心請熾的寶貝女兒送我這一束花,當時她們一定被我哈哈大笑的樣子嚇到了,我告訴觀心二十多年前,我曾在一所大學的畢業典禮賣過這樣的花束。

DSC01248

將一朵一朵的玫瑰花用白紗捲起,然後再紮成花束。觀心說她喜歡這種英文報紙式的包裝紙,我心裡想怎麼可以這麼心靈契合啊!以前沒有這類包裝紙時,我就在兩張玻璃紙中夾一張過期的英文報紙,很有FU的。

觀心說,謝謝我不斷地鼓勵她不要放棄花藝的晉級。

觀心啊!因為我也有沒有即時完成的證書啊!

DSC01293

DSC01294

結婚後,搬了家,好多原本的計畫終止了。池坊花藝就是其中一項,就差一步可以拿到教師資格。爾後為教會的年輕人布置婚禮會場,反而無師自學西洋花藝。

DSC01295

DSC01296

沒有完成的事,終究會有小小遺憾。

相信在你不斷的努力下,這個星期的中華花藝晉級測驗,你一定可以拿到好成績,我們再一起慶祝。

 

奇妙吧!我們第一次見面,卻像是我們早己姊妹數十年!

妳和妳家大大,陪我們在高鐵站等車時,兩位大大一旁聊天。

妳偷偷告訴我一個小秘密,妳如何向妳家大大告白妳心中的感謝,,,

這一天的感動至此進入最高潮。

上帝讓我活著,一定有著為每一個家找回感謝的心的使命,而我樂此不疲。

謝謝妳!觀心,我的好姊妹。

有一天我一定要去喝一杯風尚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