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44  

這是一顆立體拼圖的心,心裡裝了六百六十六顆星,每一顆星星都是Shen的畢業班學生在畢業典禮中,一顆一顆親手摺的,許願、許愛、許希望、許祝福…。

 DSC01297   

Shen忙著這次的活動好長的一段時間,看場地、邀格友、想來無法來的格友,預先錄下他們的聲音…,這期間學生要學測要指考,還有畢業班的學生情緒要關照,縱使有三頭六臂也忙不過來,但是每隔一兩個星期,Shen與昀就追蹤我的身體狀況,偏偏我又進入一個較不穩定的期間,心中有百般的願意卻不敢答應自己可以參加。

Shen忙著忙著,當天又是禮物又是電腦,扛了好多東西到紙箱王,忘了那六百六十六顆星星,學生接到電話,搭了接駁車火速送來。你可以想見,當我捧著這一顆心,有多麼深刻被寵愛的感覺。

與Shen相遇,是一扇窗的風景,破窗之後的交心,讓我忍不住嘮叨又嘮叨,十足媽媽的心,還好不是媽媽嘴。

Shen成了我忘年的朋友,也成了我心中的寶貝。

2013跨年夜,Shen來台南,一出車站我自然而然就認出她,那個晚上我請她帶東西給一樣在台中的觀心,這兩位美女竟然靠著車旁一聊就個把鐘頭,於是我確定我們都氣息相通。

謝謝妳,Shen,我的寶貝。

為了剪輯影像檔給我,這是妳連續使用滑鼠最長的時間,手好痠好疼,卻將我眼裡的淚水串成了珍珠項鍊。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