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42  

禮物像綿延的山,峰峰相連,寫著無法一眼望盡的祝福。

我的心被祝福扣著,如細水長流的纏綿圍繞。

車站裡匆匆上車下車的人群裡,熟悉與不熟悉臉龐相遇聚首。

帶點稚嫩的玩心,在紙箱王國的角落,時而細語呢喃,時而開懷高談。

有的第一次見面,有的見過兩三次,聚在一起時,我們卻如彼此守候多年的好友。

為了這一天,在心底許下一次又一次的願望,在夜裡合掌一次又一次的祈求,讓我可以如期赴約。

終於到了這一天...

如果不是天氣太熱,汗流浹背,我好想好想張開雙臂,擁抱每一位,大聲的告訴你們: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這一天,我有好大好大的喜樂,好大好大的滿足。

因為你們的祝福與打氣,我可以過得很好!

台中,台灣高鐵的中心點,竟然這麼好玩。

謝謝你們,這一天我完成了另一個紀錄,我到過高鐵全線的每一個車站。

 

還在修復我有點疲累的身體,還在安定我超級興奮的心...

先說這幾句簡短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