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兩張卡片,天使的問候與祝福。

上網問候也是很有誠意的,寄了卡片更真實,真實的掉下眼淚...

DSC01131

DSC01132

在部落格的天地,意外發現文哲大哥是我的學長,Amy老師是我的學妹。

卡片就是文哲大哥及Amy老師寄來的。

DSC01130

DSC01134

不能到處趴趴走的時候,除了家裡的每一扇窗之外,電腦視窗是一個可以讓我奔馳的世界。

漸漸的痞客邦成了我固定散步的路徑,看天地、看人群、看花草樹木、看美食料理、看精心手作、看藝文創作...,這扇窗讓我與世界接軌,與格友為鄰。

DSC01133

鄰居們有了見面的機會,更深入的彼此了解,有了更穩固的友情。

DSC01108

Amy老師發現了小朋友燦爛的笑容,都會讓我精神振奮,都會讓我覺得人生有新的盼望。

於是剪貼了家裡寶貝小時候的照片,用家人的情感傳遞更多生命的活力給我。

DSC01109

不過 Amy 啊!這一次我必須做更精密的檢查,然後再討論新的治療策略,應該不會有動手術的選擇,因為那個最恰當時機應該已錯過。

DSC01110

坐在電腦前,讀著你們寫的字字句句,內心有著一波波洶湧的溫暖。

想起那一天排除萬難去高雄看一下Moon,在高速公路上望著窗外的藍天,我對大大說:好奇妙,一扇電腦視窗,讓我結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彼此鼓舞、彼此祝福、彼此想念。

大大對我說:天堂應該也像這樣,一點都不遠,在天上看著地上的人,在地上想念天上的人,應該都是快快樂樂的。

DSC01111

我們家人之間,已經可以有這樣的話題,那是因為我們相信上帝為我們造一個更美的家鄉,有著永生的盼望。直到那日,上帝說該回家之前,我們只要勇敢地接納所要面對的一切,憑著信心,快樂前進。

謝謝你們,善良的天使們。

由卡片傳遞的祝福與鼓舞。

這是一份讓現在的心情穩定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