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哪!你要仍歸安樂,因為耶和華用厚恩待你。

聖經詩篇116篇7節

DSC01022

即使只是一窗夕陽餘暉,也隱藏著上帝的回答。

DSC01023

如果說情緒完全不會因為外在人事物的影響攪動,那是說了大話。

在怎麼堅強的人,都有脆弱的角落。

平凡如我唯一努力的就是盡量不要麻煩別人,不要讓人因為我而有虧損或不愉快。

不否認,我總是極為謹慎地過日子,深怕在自己的輕忽中,增加了別人的負擔。

DSC01024

這個網路平台是我給自己的約定,約定竭盡所能過好上帝所賜的每一天。

約定在每一個細微處,發現值得感謝的人事物,並說出我的感謝。

越是感謝,發現自己擁有越多,當然其中也會有所疏漏。

於是我更加與自己約定,在這裡,希望自己所寫的每一個文字都是可以溫暖人心,可以祝福人。

DSC01025

感謝上帝,在每一次情緒不小心低落時,祂都適時用窗外的風景給我安慰與啟示。

抱怨不會讓疼痛減輕,抱怨不會讓困難消失,我充分的體會其中奧秘。

即使只是一窗夕陽餘暉,卻讓我獨享了寧靜角落,觀望著短暫幾分鐘的萬千變化,那就是幸福。

DSC01026

為這一窗的風景,為擁有這窗風景的家,滿心感謝。

這一窗風景,與你共享。

祝福你,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