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44 (2)  

親愛的天父:

生命的旅程中,即使有病痛、有憂傷、有背叛、有困厄,但我深知祢與我同在。

我無須鳴起號角糾眾爭取同情,我無須心懷不平到處借端抱怨,我只需靜默無聲。

在靜默之中儆醒,在靜默之中反省,在靜默之中等候,在靜默之中感謝。

主啊!謝謝祢在我無法忍受的時候,用聖經上的智慧言語使我得安慰,讓我沉浸於馨香之氣,成為我腦海中的印記。

祢豐盛的憐憫超越了苦難,祢用所創的宇宙萬物,讓我感受祢的同在。

在每一次花開花謝之間,讓印記的刻痕加深。

於是祢的愛在我身上成為黑夜的安息、成為明天的盼望、成為別人的祝福。

當我仰望十字架上釘痕的犧牲,我終於明白世上沒有什麼事物是不能失去的;也沒有什麼事物是必須要擁有的。

除了祢,我親愛的天父。

謝謝祢,為了這一天的平安喜樂。

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