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9 (2)

(照片攝於淡路島夢幻舞台花園)

醫生說亮亮感冒了,由星期一起連續高燒三天,腋溫幾乎都在39度上下,血液檢查血小板及白血球略低,我們都很著急,但是無論是看醫生、抽血檢查,以及強制性戴口罩,亮亮表現出合作的態度。

星期一上午,亮亮告訴亮媽咪:亮亮發燒。由於大阪天氣突然酷熱,亮亮活動量大,亮媽咪覺得亮亮可能因此體溫略高。到了中午,亮爸爸回家吃中飯,亮亮又對爸爸說一次:亮亮發燒,亮亮感冒。

星期一下午亮爸下班後,立刻帶亮亮去看醫生,量了體溫39度,護士阿姨立刻要亮亮戴上口罩,亮亮順服合作。醫生開了三天的藥,但是體溫仍然未降,於是他們又提早於星期三(昨天)上午再看醫生,結果血液檢查血小板降低很多,白血球也低,醫生囑咐要小心照顧,不可以受傷。亮爸亮媽晚上輪流照顧亮亮,因為夜裡體溫會突然飆高。

今天體溫終於漸漸恢復正常,原本星期四是亮亮去文化教室的日子,但是怕傳染感冒給其他小朋友,亮亮只好在家休息。

沒想到附近幼稚園舉辦動物日活動,亮亮在陽台上,看小朋友和動物們親近並餵食,感覺到新鮮有趣,但是直嚷嚷著亮亮摸不到。

P1100389

一部載著動物的大卡車,開進校園。

P1100383

車上的動物陸續下車,小朋友排隊接近動物們。

P1100384

小朋友排隊等候,守秩序。

P1100385

來了好多種動物,大烏龜、鵝、鴨、羊、鴕鳥、馬...

P1100386

小朋友都開心的與動物們互動,家長們則猛按快門。

P1100387

亮亮雖然不能去文化教室,但是站在陽台上,看幼稚園的小朋友和動物們玩,也開了眼界。

沒想到這個社區幼稚園為了拓展孩子的經驗,可以辦理這麼有趣的活動。

P1100388

感謝上帝,讓亮亮有機會在陽台上,遠觀這場活動,安慰一下不能外出的心。

IMG_4313 (2)   

感謝上帝,照顧亮亮,早日康復。阿們!

這是亮亮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