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彤很早就預約要和我一起慶祝母親節,由於書彥及又寧因學校運動會可補假,所以我們想錯開母親節的熱門時段,改在今天中午用餐,餐後他們再搭高鐵回台北。

DSC00835 (3)  

選了他們沒有去過的東東日本料理,那裏的中食一客三百元還蠻經濟實惠。點餐的時候,書彥開口問服務人員,今天生魚片有鮭魚腹嗎?有海膽嗎?握壽司有比目魚腹緣?

DSC00826 (2)

服務人員一臉驚訝,小小年紀怎麼知道這麼多美味的食材,還不斷提醒說這些都是很高級的料理。

書彥確定有這些食材,接著就問媽媽(曉彤)說,我們可以點這些嗎?

結果中午我們沒有吃中食,點了一些單點料理。

DSC00827 (2)

書彥對我說:「婆婆,今天是媽媽要請你吃母親節大餐,你一定會客氣捨不得媽媽花錢,所以我要幫你點貴一點的料理。」

聽得讓我感動的要噴淚,即將小學畢業的書彥已經不是小男孩,心思細密,還曉得用委婉的方式,幫婆婆點一些愛吃的料理。

DSC00828 (2)  

謝謝你!書彥!

今天婆婆覺得自己很幸福!

 

延伸閱讀:

東ひがし日本料理藏鮮與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