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品客黛兒說的這句話---現實是進入夢想前的重量訓練。

DSC08885  

品客黛兒終於實現夢想,完成他的第一本繪本---飛翔吧!啾啾!

DSC08879

收到黛兒寄來的繪本,看著信封上品客黛兒四個字就很開心,因為信封裡是黛兒孕育許久的第一本繪本。看著黛兒的部落格一段時間了,看到她下定決心開兒童繪畫教室,看她第一場小又溫馨的發表會,看她決定出版繪本。

一件件陸續完成,也許我們以為反正計劃就是這樣了...

其實每前進一步之前,都有些挑戰,甚且有些轉折。靠著堅定的信仰,讓黛兒決心教小朋友畫,為小朋友畫繪本,為孩子營造想像的空間,幫助孩子對生命有溫馨的體會,還有以繪本傳達正向的鼓勵。

DSC08880

藍色的啾啾,有著藍色的羽毛,一隻藍色的羽毛,給更多想像的空間,我想這應該是預購的禮物之一吧!

DSC08881

DSC08882

誠如黛兒說:因為認識自己、勇敢面對現實,所以才能擁有實踐夢想的力量。

DSC08883

每一個人心中都藏有啾啾!發現它,勇敢放手讓它飛翔吧!

DSC08884  

黛兒的啾啾已經如鷹展翅上騰...

看看我們自己的啾啾,是不是也到了該起飛的時刻!

喜歡這一份溫暖的勉勵,喜歡這一個溫馨的故事,喜歡這一本好看的繪本..

請與黛兒聯絡

飛翔吧!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