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97 (2)  

今天去病房看妳,為妳打氣。

敲門時,我問:可以進去看妳嗎?

妳說:妳會怕看我的傷口嗎?

我說:我也是這樣經歷過的,如果妳允許,我可以進去看妳。

 

由京都買了一盒軟糖,想送給你。

DSC08785 (2)  

照顧你的大姊說:可以吃嗎?

我笑著說:不是給美妃吃的,是想讓她拿來謝謝照顧她的人。

DSC08789 (3) 

我喜歡說心情不好,手上握一顆糖,心情會改變。

我更喜歡拿一顆糖給朋友,對朋友說:吃顆糖吧!心情會更好!

DSC08791 (2) 

這些描繪京都季節移轉的糖,想送給妳,好讓妳可以遞出一顆糖,謝謝照顧妳的人。

在我們還能說的時候,記得說感謝!

在我們還能給的時候,記得把愛傳出去。

  

我們雖然經歷苦難,但是仍然充滿感謝,生命中還有這麼多願意為我們付出的人。

我們雖然肉體疼痛,但是仍然充滿價值,因為在這些疼痛之中,似乎我們的肉體也成為醫護人員的老師。

 

請記得,我們都還有價值。

我們可以無愧,平安好睡。

 

離開妳的病房之前,我問你願不願意讓我為妳祝福禱告。

妳說:好!

於是我懇求愛我的上帝,加倍愛妳。

祝福妳,疼痛少一點、胃口好一點、笑容多一點。

 

我們對視凝望,淚水都只在眼眶。

因為我們被愛,我們足夠勇敢。

 

 

我說

與妳約定

哪一天無論在地上或天上,我們都還是好朋友。

彼此珍惜這一段在候診室建立的情誼...

DSC08786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