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30  

親愛的主

感謝祢讓我在晨曦中醒來

感謝祢給我又新又活的一天

懇求祢賜給我這一天的智慧

懇求祢賜給我這一天的體力

懇求祢與我同在

保守我的心

 好讓這一天我沒有白白過

 

我深知

祢是全知全能無所不在的  神

祢是信實成就應許的  神

我願意

全然相信

每一件事的發生

都在祢的眼目之下

 

祢必賜給我足夠的智慧

勇敢面對絕不逃避

 

祢必賜給我足夠的愛心

接納包容絕不推諉

 

祢必賜給我足夠的耐心

安靜的聽慢慢發怒

並且絕不含怒到日落

 

主啊

求祢在我軟弱之處加添力量

 

在這新的一天

懇求主耶穌幫助我

結出良善的果

 

感謝主

為這新的一天

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

阿們

 

奇異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