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見朋友傳來一個連結,文末寫著,哭一哭吧!對你有好處。

這幾個月來,每天的新聞,讓自己覺得很難過,很沒有盼望。政府高官階層不僅看不見行公義,好憐憫,還爆發許許多多瀆職貪污的事件。隨便一件所提出的數字對市井小民而言都如同天文,卸責諉過,永遠都是別人的錯。

謝謝這些孩子,在群山之中,以力拔山溪的態勢,讓我看見最純淨的力量,為社區注入新的活力希望。

這些孩子要得不多,一點點的掌聲,就讓他們感動到淚流;這些孩子所需要的裝備,或許兩三個名牌包,就足以支付。

我們需要這一份感動的力量,謝謝這些專注練習奮力一搏的孩子,謝謝拍攝這一部紀錄片的楊力州導演,謙遜又充滿愛心的7-11店長,這些感動的力量,會讓每一位看過影片的人重燃熱情與希望。

 

2013-09-08附註:以下連結的短影片,因該片已正式於院線上映,停止播放,請見諒。

到電影院看這部片吧!

希望我們的淚水,可以洗滌政客們的良心。

拔一條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