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馮爸拿來借給亮亮推的呱呱車送還,就近請馮爸、馮媽推薦一家餐廳,馮爸想到了卡夫咖啡。

用餐後覺得很不錯喔!特別是咖啡,口袋中又多了一家值得收藏的餐廳名單。

 卡夫01

 

卡夫02

 踏入餐廳,迎面就是咖啡的香氣撲來,以雀躍之姿。

卡夫03

 這一窗的水簾,襯著窗外的綠籬,將酷熱阻斷。

卡夫04

 

卡夫05

店內的各個角落,大面的玻璃窗,引入明亮天光與綠意盎然的植栽。

卡夫06

 

卡夫07

 餐包與濃湯

卡夫08

蔬果沙拉相當新鮮,沙拉盤冰鎮過,在炎熱的天氣裡讓沙拉更具保鮮,蠻貼心的。

卡夫09

 

卡夫10

 義式總匯海鮮燉飯,上面一盤是黑醬(墨魚醬汁),下面這一盤是白醬。

卡夫11

 

卡夫12

 青醬煙燻鴨胸義大利麵,鴨胸的滋味道地,青醬也做得很好。

 卡夫13

 

卡夫14

鵝肝嫩雞佐芥菜子醬汁,嫩雞以香草醃製後再燒烤,雞肉的嫩度及香氣相當具水準,鵝肝的濃郁則不如預期。

卡夫15

可以另外用半價來一杯現煮的咖啡(濃縮或虹吸),取代附餐的飲料。

卡夫16

七夕前就來一杯愛爾蘭咖啡吧!雖然不是用正統的愛爾蘭咖啡杯裝盛,但是美酒加咖啡的濃醇依舊。

被壓榨之後的記憶,由杯底湧現,如當年痞子蔡在Yeats發展的故事。

愛爾蘭咖啡

 喜歡這個杯墊浮現的刻痕,記憶這回事,不也就是這樣有時深、有時淺。

卡夫17

 

卡夫18

開前環視卡夫一輪,踏出門外,午後二時的陽光,在海安路三段仍然火辣,再讓你看一眼咖啡。

卡夫19

 

卡夫20

使熱浪催促自己避入店外的綠色小徑,由窗外看一眼剛剛離開的餐桌椅,似乎有些什麼留在那裏的?

卡夫21  

 應該就是那一顆想喝咖啡的心,留在桌上。

卡夫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