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本文回應 shen0568LM - < 祝福 > 給Echo阿姨~

Dear Shen:

讓愛成為一種能力,在付出中更加豐盛成長。

讓愛成為活泉,永不乾涸。源頭來自於對  神的信心、恩典與憐憫。

DSC04598   

多數的時候,我們愛,愛裡面會有期待,期待回應。

當回應不如我們預期,我們會失望、會受傷。我們會將伸出的手縮回,我們會躲入自我舒適安全的軀殼中,甚至掛上冷漠的面具。

甚麼時候,我們學會了在別人的需要上,付出關懷,卻不企求回報時,我們就可以明白那是純粹的愛。

甚麼時候,我們分辨出用正確的方法表達,不錯愛、不溺愛,我們就真正擁有了愛的智慧。

DSC04597

 

DSC04599  

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你的良善與熱情,也看到了你把握每一個可以散播正面力量的機會。

在你的身上,我體會出你對學生完全的愛、純粹的愛。無論是學生,甚至連家長,你都願意付出時間傾聽與協助。

Dear Shen 我要說學生擁有你這樣的老師是幸福;我擁有你這樣的忘年之交更是幸福。

 

愛需要學習,需要操練,愛會成為能力,在付出中更加豐盛。

 

以本文回應

Shen的良善與愛。

Shen的巧手與禮物。

並邀請大家閱讀以下幾篇文章,關於愛,你會有一些不同的眼光。

吳淡如:因為女兒,我才學會純粹的愛

 

 

給孩子純粹的愛

 

 

勇氣之旅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