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讀到這一段話,得安慰!

有人說得好:「不要告訴上帝,你的風浪有多大;而是要告訴風浪,你的上帝有多大!」

生活中確實常有困難,但不要只聚焦在困難上,而忽略耶穌的大能,也不要忽略有祂的同在和照顧,要相信主有能力解決我們人生的困難,讓我們在人生的大風浪中,仍然信靠祂,尋求祂的幫助,不隨便埋怨祂。

全然信靠祂,活出更平靜安穩喜樂的生活。

仁慈的上帝啊!

當我經過風暴的時候,願親眼看見祢的大能!

雖然祢並不常按我的期盼出招相救,也好像看不見、聽不到、默然不語;

但我知道祢愛我們、關心我們的需要,在風暴中祢必與我同在!

也求祢祝福我所有的家人朋友!幫助我成為他們的祝福!

奉主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