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很累了!回覆迴響先欠著,沒有力氣了...

走出櫻花林

收E-mail 感謝朋友知道需要,寄來笑話三則。理由是一天大笑三次,永保安康。

其一:請阿豆仔代考英文

有位老師說他大學的時候,英文很菜,還好認識了一個華裔美國人,東方臉孔卻講英文,最完美的代考人。

於是一次小考,就請這位阿豆仔幫忙考試,過下一個星期發考卷,零分。

零分?零分!美國人還考零分?

阿豆仔解釋說:你們老師只出了兩題,第一題中翻英:中文看不懂,所以只好跳過。第二題英翻中:英文看懂了,中文不會寫,所以…

 

其二:近視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說:「我近視很深,應該不適合當兵吧!」

檢驗官:「放心,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你會看得很清楚。」

 

其三:狙擊手

二次大戰如火如荼,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 「情況怎樣?」將軍問

士兵報告說:「報告將軍!前方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不過他的槍法很爛,這幾天開了好多槍,都沒有打到人。」

將軍聽完便問:「既然發現狙擊手,為什麼不把他幹掉?」

士兵說:「報告將軍!不好吧,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

 

DSC00791 (2)  

標準的歐巴尚真的遵照朋友囑咐大笑三次!

聽一首詩歌,在樂曲聲中先撲床做三明治,其他明天再說...

陪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陪我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