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春季花見之旅住在 Hotel Granvia Osaka 前後共七個晚上,早餐都在飯店大廳的Ripple Cafe Restaurant用餐。餐廳內完全是個別住宿的旅客,沒有團體客人,用餐環境安靜許多。

有多款套餐式早餐可供選擇,我們都很喜歡這裡的蛋粥,亮亮也可以食用,很方便。

DSC01320

DSC01321

米粒熬煮至糊化後,打入蛋花,加一點點薄鹽及蔥花,日式中華風。

DSC01322

與鮪魚醬拌小松菜,枸杞子增色。

DSC01323

幾片醃漬白蘿蔔

DSC01325

一小杯紅蘿蔔西芹汁

DSC01327

六格瓷盤中分別放入上格左起小白魚、鹽味乾海帶絲、一小塊章魚腳,下面左起番茄醬、釘子煮小蝦、海苔醬。

這些小菜搭配粥,還蠻合適的。

DSC01616

這款是歐姆蛋套餐,有果蔬沙拉一盅,吐司麵包隨便你要一片或兩片。

歐姆蛋附上一小塊馬鈴薯、紅蘿蔔及燙青菜。

DSC01326

這一款則是以湯為主的早餐,價格最低,日幣680.-。

DSC03236

DSC03237

南瓜濃湯配上軟法小圓餐包。

DSC03238

早餐餐後均可以選擇紅茶或咖啡,當然也提供當日早報,很多商務型旅客在這個餐廳用早餐。

另外非用正餐時間供應輕食的三明治,吐司間夾著豐富的蔬菜,對於蔬果攝取量,在餐飲中已愈來愈被重視。

DSC02251

季節限定甜點,點以下的套餐可以用500.-日幣點用一份。

Hotel Granvia Osaka Ripple Cafe Restaurant 眼目與筷子下的春天

Hotel Granvia Osaka Ripple Cafe Restaurant 行樂午膳

Hotel Granvia Osaka Ripple Cafe Restaurant 和牛料理

相片0157

草莓冰淇淋大福佐抹茶海綿蛋糕,點綴櫻花造型的巧克力片。

相片0158

 

相片0165  

 

官網:Hotel Granvia Osaka Ripple Cafe Restaurant

営業時間

朝食… 7:0010:00
軽食…10:00
11:00
昼食…11:00
17:30
夕食…17:3023:00(軽食~23:00

座席数
100

預約專線:

Tel06-6347-1401

E-mailripple@hgo.co.jp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