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  

親愛的亮亮:

這是妳生命中第一次為媽媽慶祝母親節。妳和媽媽一起逛街吃飯,很開心。

阿嬤也很高興,因為幸福的家庭是擁有許多節慶的,阿嬤希望每一位家人都學習為節慶做預備,在節慶中彼此表達心意。

亮亮這是妳生命中第一次的母親節,妳在媽媽的腹中,與媽媽有很多親密的對話,或許你並不記得,但是往後每一年的母親節妳都要記得對媽媽說祝福的話。

亮亮,阿嬤找了一個短片,介紹母親節的由來。阿嬤希望亮亮有一天能明白母親節的意義,並且認真在生活中學會不僅僅體貼自己的媽媽,也懂得關懷需要被安慰的母親。

亮亮,當今天晚上,在Skype上,阿嬤說:亮亮我們一起禱告!亮亮笑得很開心,這是亮亮和阿嬤每天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因為我們不只是為家人禱告,我們也為有需要的人禱告。

當我們在生活中隨時與上帝親近時,天父在我們的心裏面就放入如活水湧泉的愛!

有愛的生命,散發出馨香之氣!

亮亮,阿嬤期許我們都能做一位心中有愛的人。

亮亮,阿嬤常常感謝  神,因為亮亮的誕生,讓我們的家有更多的喜樂!

亮亮,我們要將這樣的喜樂一代一代傳承。

今天晚上,亮亮的爸爸也給阿嬤母親節的祝福。妳知道嗎?到現在阿嬤仍然收藏著亮亮爸爸畫給阿嬤的母親節卡片。

等妳回來時,阿嬤再獻寶了...

祝福亮亮帶著今天美好的記憶入眠,一夜平安好睡到天亮!

晚安!

 

母親節的由來 The Story of Mother's Day

 

阿嬤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