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99 (2)  

在你巍峨蒼勁的枝幹裡

屢屢與你一年一次綻放的盛會錯身而過

這一次

天冷

爆彈氣旋肆虐

風狂雨驟

獨坐日式迴廊中

以為

又來早了

以為

你敵不過天氣驟變

以為

我們會再次錯過

............................................

由有馬溫泉下山

大阪放晴

直奔四天王寺

與計程車司機聊起

昨夜風雨

櫻花是否無恙

司機先生說

櫻花若要開任誰也阻止不了

DSC02398 (2)  

趕至四天王寺

正巧閉園

兒子央求管理員

媽媽遠道來

請允許她看一眼園裡的櫻花

管理員熬不過孩子的懇求

給了二十分鐘

於是

我與櫻花相遇

我擁有二十分鐘與櫻花林獨處

DSC02378 (2)

縱使匆匆

相信櫻花能讀懂

我與櫻花一期一會的初心

相信櫻花能解

兒子給母親暖暖的愛心

DSC02337 (2)

.................................................................

DSC02334 (2)  

凝眸與櫻花初綻相對

走出櫻花林

疲憊的臉龐

揚起幸福的微笑

櫻花頭像  

終於我不再錯過你的盛放

DSC03082 (2)   

〈註〉

下飛機,上高鐵,回到家,行李尚未打開,簡單梳洗,疲憊依舊,但多位朋友關心,幾張照片說說行蹤,其餘明日再談!留言回覆怠慢,見諒!

這次旅行很滿足,更感謝親人們的協助與接待,最重要是照護我的醫療人員給的信心支持,以及我家大大隨行的照顧。

DSC02407 (2)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