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消費指數高,亮亮的爸媽必須嚴密控管生活費,所以能自己做的事都要盡量自己來。於是他們客串了亮亮的美髮師,幫亮亮剪頭髮。

亮亮前額的劉海,已經會遮到眼睛,亮亮的小手總要不斷的撥弄,有時也會揉眼睛,一定要修剪頭髮了。

照片是由Skype螢幕上直接拍攝的。

Video call snapshot 3

亮亮的媽媽先幫亮亮圍上圍巾,頭髮抹一點水,梳齊,亮亮好合作,沒有亂動。

亮亮知道爸爸媽媽喜歡亮亮很漂亮,平常亮亮洗完頭髮吹乾後,亮亮的媽媽都會讓亮亮照鏡子,然後對亮亮說:亮亮小姐,今天吹這個髮型,你滿意嗎?

亮亮照著鏡子都會很開心的笑著!

Video call snapshot 4

媽媽拿著剪刀比劃了好久,有點緊張不敢下手,爸爸就說:我來!我是童子軍出身,這個難不倒我!說時遲那時快,喀嚓一聲,一撮頭髮掉下來,只聽見媽媽一聲驚呼:剪太長了!

Video call snapshot 5

接下來只能靠媽媽修飾一下了!

Video call snapshot 6 

爸爸說頭髮會再長,沒關係!

Video call snapshot 7 

不知道亮亮感覺如何?看來有點忐忑不安!

Video call snapshot 10 

Video call snapshot 12 

爸爸問亮亮,你不滿意嗎?亮亮還是很可愛啊!

Video call snapshot 13 

爸爸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亮亮就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孩子,阿嬤說剪好頭髮拍一張全家福,亮亮馬上就坐好看著鏡頭了!

Video call snapshot 15  

亮亮,剪頭髮真的不是你爸爸媽媽的專業,但是他們很努力喔!所以還是要給爸爸媽媽鼓勵一下,當然剪頭髮沒有哭鬧的亮亮要得到最大的掌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