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亮亮非常喜歡的遊戲墊,白天他會有一些時間是在遊戲墊上活動。

DSC09660.JPG

Kaloo遊戲墊最大的特色是採用柔軟的絨布與毛巾布面,這些織品本身擁有舒適的觸感,可讓寶寶觸摸,促進寶寶的觸覺能力。

DSC09584.JPG

DSC09579.JPG

亮亮喜歡遊戲墊上的安全鏡,從鏡子中看自己的臉,可以建立自我的意識!

DSC09580.JPG  

Snoopy的黑白色系相當吸引亮亮的眼光,我將它拿來與遊戲墊所附的小熊擺在一起,亮亮對Snoopy的興趣較高,拍打Snoopy還會發出鈴鐺聲,亮亮就更好奇了!

DSC09661.JPG

與Snoopy互動的表情特別豐富。

DSC09662.JPG

 

DSC09665.JPG

垂吊的葉子搖晃有手搖鈴聲。瞧亮亮專注的注視著,奮力一擊,拍到時發出響鈴聲,就會開心笑著!

DSC09666.JPG

按壓Kaloo遊戲墊上的樹葉貼布會發出啾啾聲,亮亮不小心碰到了會有驚奇的表情。

DSC09663.JPG

DSC09664.JPG

Kaloo遊戲墊的緣起是1998年的早晨,一位法國父親浪漫無私之愛,促成了獨一無二、柔軟舒適的Kaloo 熊誕生!
從此,各式色彩繽紛的Kaloo熊,開啟了全球寶寶觸覺、視覺,嗅覺的頂級饗宴,打造出柔軟舒適的嬰兒禮品王國。

愛!永遠會讓創意無限。愛!讓寶貝娃娃快樂安全成長。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