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事發生,讓六月顯得太匆匆!連調整心情的時間都變得必須是「得來速」,突然好希望有個開關,隨時可以把憂慮、悲傷、焦急…關掉,將快樂、幸福、滿足…重複播放。

六月春燕逐漸進入待產月,因為Jay的假期安排在春燕預產期前一星期開始,共計十日,我們希望Jay可以參與生產過程及出生後幾天對春燕母女的照顧,所以不斷的禱告上帝讓亮亮寶寶可以在最適合的時間誕生。因為這也是Jay成為擔當丈夫及父親角色最重要的一課。

DSC09516.JPG 

(這張照片是亮亮出生第七天,與爸爸媽媽在遊戲墊上互動。)

六月七月,除了我固定到醫院複診治療外,每週多了一個上午陪春燕去產檢,時間就過得特別快,產檢後,我們會帶春燕去吃一點好吃的或特別的,陸續再PO照片。休息培養體力時,躺在床上也看了兩本好書,一本黑幼龍的「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另一本嚴長壽的「教育應該不一樣」,都有很好的共鳴及感動,改天分享。

感謝上帝,也感謝許多朋友的協助,Jay的支持,春燕的勇敢,終於亮亮平安誕生。我也有了新的身份~阿嬤,恨不得自己有更多的體力,可以為孩子們多做點什麼,但是凡事感謝,可以看見亮亮的出生就是上帝給我極大的恩典。

謝謝許多格友及讀者默默關心,祝福我可以用力呼吸,盡情享受做阿嬤的喜悅。

DSC09466.JPG  

(這張照片是亮亮出生第三天,阿嬤抱著孫女,內心欣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