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60.JPG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每一年都會發起活動讓更多的民眾參予關心重症兒童的就醫機會,我總會以部落格發文協助呼籲。

今年「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與達摩傳媒BloggerAds更以可愛的紙盒勞作「麥麥屋愛心撲滿」誠摯地邀請更多的朋友一同來集氣獻愛心,讓麥當勞的「麥麥屋愛心撲滿」集滿您的愛,給遠地就醫兒童與家庭更多的機會與希望,讓他們擁有大家的祝福增添對抗病魔的力量。

DSC09255.JPG

DSC09256.JPG

DSC09258.JPG  

用雙腳走路、用鼻子呼吸、心臟穩穩的跳動...這些對平凡人來說再簡單不過的事情,對於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入住的病童卻顯的珍貴....。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提供這些兒童愛的關懷與幫助,讓病童與家屬有一個喘息的空間。

小小的零錢經過涓涓滴滴的累積,可以成就一位孩子小小的夢想,幫助遠地就醫的重症兒童家庭,讓他們有更好的照護,減輕遠地就醫重症兒家庭的沉重經濟負擔!

回到童稚期的朗朗初心,很快的將「麥麥屋愛心撲滿」組合好。

DSC09259.JPG

DSC09262.JPG

DSC09263.JPG  

再貼上一些心願貼紙,接下來就要有恆心的將撲滿存滿。將麥麥屋愛心撲滿的錢回捐給「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除了會收到可以抵稅的捐款收據外,麥當勞還要請你吃蛋捲冰淇淋喔!

DSC09261.JPG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網址:http://www.rmhc.org.tw/event/201106_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