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雅歌書一章4節: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

鄭果牧師參加佈道會之後,被主耶穌深深吸引,就到香港讀神學院,開始了一段特殊的人生經歷。

30歲開始夫妻分離,遠隔重洋,幾度杳無音信。他們卻彼此等候著,一直等候了30年,直到60歲終於相見。

夫妻分離時,丈夫給妻子留下了5個孩子;夫妻團圓時,妻子給丈夫帶來了27位家人!

是什麽力量支撐著這一對戀人,創造了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愛情傳奇?

鄭果夫婦在「彼岸~三藩不老情」的紀錄片中給出了令人信服的答案。

鄭牧師如聖經教導始終將鄭師母放在心上如印記,帶在臂上如戳記。(聖經雅歌書八章6節)

鄭師母憑藉著對上帝的信心相信夫妻的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聖經雅歌書八章7節)

三十年後,成就一段佳美腳蹤: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聖經雅歌書七章13節)」

影片請連結以下網址觀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ZNWk-9QH8E&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