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祝福.jpg

在Jay的婚禮上,妳說:乾媽!給弟弟搶先了!我會加快腳步。

接著妳真的加快腳步了,因為妳希望乾媽看到妳穿婚紗的模樣。提親、選日子、安排婚禮的細節,在忙碌之中,妳總是會給我電話,讓我知道進度,我也很加油,不過還是無法出席妳的婚禮,但總算圓了我看見妳穿婚紗的夢。想想從妳出生的第一天到醫院看妳,不也就盼著有朝一日妳成為美麗的新娘。

不必對妳說太多關於婚姻的經營,聰明如妳,已在我們這群大人身上看到了許多,體會了許多。

乾媽只想說:婚姻是壯闊的歷程,永遠莫忘執手同遊。

執手是一輩子的承諾,溝通、體貼、讓步、恩愛及委身,你們一定會幸福。

婚禮祝福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