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1990大阪花與綠博覽會首先接觸的是國際展館,它是以三個展館共通作為世界各國及日本國內農業縣花卉展示。將各館的主題定義為水、光及大地,這也正是植物生長的必備要素。

 

大阪花博國際展示館.jpg

展示手冊因展期長,館內植栽也會略有更新變化,而以期別陸續出刊,展示手冊內詳細記載展示內容,及各項特別活動。每一個館都有自己的Logo,並且製作成紀念戳,非常得孩子們喜愛!

大阪花博國際展示館01.jpg

大阪花博國際展示館02.jpg

 

大阪花博國際展示館03.jpg

大會辦理各種花卉植栽或造景佈置的比賽,因此有些作品會被標示得獎。

大阪花博國際展示館04.jpg

大阪花博國際展示館05.jpg

造景佈置會將休閒座椅納入設計,供應民眾逛累了可稍事休息,這些方便民眾稍歇的設施,無論是室內或室外展場都也相當數量的規劃。

大阪花博國際展示館06.jpg

 

大阪花博國際展示館07.jpg

展場內有花藝設計佈置,除了展示日本可觀的切花栽培外,也展示花藝設計與生活品質的關係。

大阪花博國際展示館08.jpg

展示會的花藝設計要有相當多的花藝老師參予,這些遍及日本全國各地的花藝教室的授業學生,自然也會為展示會帶來人潮。

大阪花博的行銷,不單是來自政府,而是由參與花博展示的各單位共同努力。

大阪花博國際展示館09.jpg

大阪花博國際展示館10.jpg 

大阪花博處處見貼心,相信在籌劃的過程中,政府也一定善盡溝通,邀請各方學者專家、各種不同花卉植栽協會、各大農業縣、各大企業共同參與,除了以政府為主導的展館外,還有為數不少的企業展館,也有以日本各大農業縣的特色農業為展覽主題,在在都顯示全日本國民一起動起來的樣貌。

謙卑的政府,會感動民眾!

傲慢的政府,將民眾圍在牆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