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新聞,深深感動。

基督徒藝人團契用上帝給的恩賜,發揮個人在媒體的影響力,榮耀見證,廣傳福音。

引用:不當夜店咖 直擊基督徒藝人團契

更新日期:2010/08/21 11:22 陳巧蕙

當藝人的壓力有多大?在電視節目上爆料、搞笑,承受外界的眼光壓力更大?TVBS獨家特蒐,大嫂團成員洪百榕、陳維齡及其他藝人馬之秦等,不分世代、輩分,每週五晚間都會聚在一起參加團契靈修,透過禱告跟讀經抒發壓力,尤其洪百榕在禱告的過程中,真情流露哭了。這些藝人週末不當夜店咖,而是去尋求信仰的力量。

星期五晚上的PARTY時間,藝人們都往哪裡去?TVBS獨家直擊。藝人宋達民:「祢愛,祢手,將我緊緊抓住。」

藝人宋達民帶頭領唱詩歌,台下還有許多基督徒跟著唱,他們可全都是名人。牧師寇紹恩:「從現在開始,每天讀聖經讀十章。」

好久不見的鄧志鴻、馬之秦、大嫂團成員洪百榕、陳維齡、陳凱倫一家以及何戎夫妻等都聚集在一起,原來這是位於東區的藝人之家教會,每週五固定聚會一起禱告。藝人宋達民vs.洪百榕:「謝謝主(禱告聲)。」

禱告到感動處,這些平常在電視機前,總是笑嘻嘻的明星們,也忍不住掉眼淚。藝人宋達民:「我們越來越覺得,我們什麼都不太會,只能靠著神。」

洪百榕:「我真的有很多的問題,不管是經濟上面,或者我們本來就來自不同家庭,要去磨合那段時間,真的很不容易。」

這些藝人甚至不收酬勞,利用唱歌演戲和跳舞參與佈道,明年更打算登上小巨蛋,壯大基督徒聲勢。「愛在四月天」佈道會片段:「你看你看,這表情多帥,來,過來過來過來,喔。」

演藝生活壓力大,藝人靠著信仰給自己力量,也熱心散佈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