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格,生命沒有停止移動,有時疼痛、有時發燒、有時昏睡、有時住在醫院、有時門診。

日子有些閑散,偶爾也有些緊張,有些無奈,但是感謝神,既使在烈火中,仍可踴躍讚美,哈利路亞成為舌頭上最樂意的震動。

因為可以感謝生命帶來的功課,上帝特別憐憫給了許多的恩典。

身邊多了很多小天使守望,這些守望,讓日子由不如死去到患難與共勇敢活著。

六月底,發高燒,眼睜睜看著溫度計往上飆,抽筋、發抖,大大說去醫院吧!我吵著給我喝一點梨汁,我要靜心聽身體的聲音,是腸胃炎、是傷口發炎,我實在不願意進醫院,醫生就給我抗生素,化學藥劑的作用讓免疫系統失衡,醫院是風險更高的地方啊!大大打了豐水梨汁給我喝,奇妙的溫度降了一些,可以休息一下,不再那麼緊繃。

豐水梨不便宜,打汁喝好奢侈,我禱告神,不要讓我浪費資源。禱告後的晚上,阿娟(Stone 的老婆)來電告訴我要寄一大箱豐水梨給我,我說你怎麼會有梨,她告訴我是她的爸爸種的,我掉著眼淚告訴她,一定是上帝派她這位天使來守望我,隔天我收到梨,每天認真喝梨汁,溫度下來了,梨汁給了醣酯質的營養也去自由基,奇妙的身體就由虛弱中漸漸回復。

精神好些,趁要做第三次化療前去臉書給Stone寫幾個字,謝謝他和阿娟,Stone由澳洲來電,他說阿娟和他msn時提要寄梨給我,但想都都想不到正好會在我最需要的時機,我說這就是上帝的奇妙,我常常就是活在恩典中。兒子結婚前,我們很用心的邀一些朋友來參加兒子的婚禮,主要也是趁機和朋友好好再相聚一次。Stone特地由澳洲回來,我高興的如小孩子看到聖誕老公公,我很高興的告訴Stone,還好信主了,我們都有天家的門牌,可以再相見,那時刻的我總以為澳洲很遠,能在地上相見的機會不再。

母親節時,乾女兒昱璇、昱瑾要我進醫院積極治療,那時候身體的狀況很多,心思也很混亂,但是這兩個孩子去年母親節過後失去母親,我的大學同學,也是超級不愛看醫生的同好,如果我再堅持不去醫院,會不會再傷她們的心。為了她們我應該順服,迫切禱告後,上帝給一個回應,難道你不想看她們成為新娘。於是昱璇開始陪著我看醫生,也遇到一位好醫生,他鼓勵我對生命可以再貪心一點,提供一些建議策略,讓我憑藉著禱告選擇,開展了積極治療之路。

感謝神,雖然以有缺損的身軀活著,有很多要克服的困難,但是活著可以被愛,可以愛人,卻又是多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