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01.jpg

乾女婿知道母親節如果外出用餐對我而言負擔太重,於是主日崇拜之後,與乾女兒崇寧去張羅了一些好吃的料理,到家裡陪我過母親節,又是另外一組三位媽媽與兩個女兒的溫馨活動。

午餐02.jpg 

午餐04.jpg 

午餐05.jpg 

午餐06.jpg 

午餐07.jpg 

午餐08.jpg

乾女婿說今天媽媽們都不要忙,他要負責涮魚肉給大家吃,這大概是他第一次下廚吧!平日他在家也是媽媽超級寶貝,被照顧的很好呢!

午餐09.jpg 

午餐10.jpg 

午餐11.jpg

一邊吃飯,一邊聽他們說築地壽司在母親節當天訂單接不完,連鐵捲門都不敢打開的趣事,還有崇寧遊說婆婆帶她去做彩繪指甲,婆婆喜孜孜的向鄰居炫耀的經過。

作媽媽最心滿意足的事,大概就是結婚後的女兒得婆婆喜愛。回想自己年輕的時候,也多麼渴望獲得婆婆的認同,不讓自己的媽媽操心。

午餐12.jpg 

午餐13.jpg  

用餐後,女兒去清洗碗筷,媽媽們繼續喝茶聊天,順便一起試吃郭元益拉法頌喜餅,畢竟我還有好多位待嫁乾女兒呢!

午餐14.jpg 

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在熱湯煙霧瀰漫之間,看著我的家人開心吃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