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蛋糕.jpg  

2010第一場母親節Party,是芷維代替因工作或讀書無法回家團聚的兩位乾弟弟同時為三位母親慶祝母親節。

星期五晚上三位媽媽加上兩位爸爸和芷維一起在桂田酒店馥桂廳用完港式點心後,立刻驅車回家,再邀下了班的育成及崇寧也一起到家裡享用這個特別的蛋糕。

母親節蛋糕02.jpg 

芷維說:「今天的蛋糕,是來自東海的Hanna's 手作花園,是去年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這間店,被店主人阿姨對食品的用心感動,當時就留言跟彥介說,下次大家都回台南時,要訂這蛋糕來吃,結果我跟彥介兩人在彼此的msn離線訊息上雞同鴨講,最後沒拿成功讓大家吃到這蛋糕,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讓各位媽媽們品嘗Hanna阿姨用心烘培出的蛋糕。」
Hana's
手作花園的故事在這兒 http://www.hanna-hmg.com/story.php

母親節蛋糕03.jpg 

母親節蛋糕04.jpg 

母親節蛋糕05.jpg 

母親節蛋糕06.jpg 

法國著名水果慕斯,下層為草莓慕斯,上層為檸檬慕斯,表皮的進口紅醋栗搭配橙皮及檸檬皮,繽紛的色彩,彷彿將春天擁入懷。由於Hanna's 手作花園的女主人是護理背景的專業人員,對健康的食材有嚴格要求,因此幕斯類堅持使用高成本林鳳營鮮奶、法國進口果泥、大量優格、有機蛋,取代成本較低易增加體積的打發鮮奶油。

由於幕斯本體非以鮮奶油打發,而是以鮮奶及優格製作,因此口感上綿密扎實,在味蕾體驗上層次分明,不會有一般坊間幕斯虛虛空洞的感覺。或許也因為扎實之故,更容易分別保留水果的味道。

母親節蛋糕07.jpg 

這是一份可以感覺到師父用心烘焙的質樸蛋糕,沒有華麗的鮮奶油裝飾,卻讓所使用的每一種食材都竭盡所能的表現出健康的味道。最重要的是孩子的用心,為媽媽的健康考慮,費盡心思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