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再度被地震搖醒,一種感覺地震頻頻出現的情緒,壓得心頭沉重。醒來要再度入睡就變得困難,而我又急需睡眠修復身心的疲累。禱告,不住的禱告,在禱告中再安然睡著。

參加Good TV 8:00AM 的禱告會之後,起來查閱電腦,確定有地震發生,不是幻覺,心中彷彿放下了什麼...

根據地震測報中心觀察,甲仙規模6.4地震發生後,餘震排列幾乎是呈東西走向。這又代表什麼意思,難道呈東西走向的地震之後,會產生新的地形變化嗎?

我不喜歡人定勝天的建設,我希望過簡單平安的生活。

引用:甲仙凌晨規模4.6地震 3月餘

更新日期:2010/05/03 08:51  

(中央社者汪淑芬台北3日電)高雄甲仙今天凌晨2時,發生芮氏規模4.6,台南新化有4級震度,中央地震測報中心表示,這是屬於3月4日甲仙芮氏規模6.4地震的餘震。

根據地震測報中心地震報告,這起地震震央在甲仙地震站南偏西12.7公里,深度19.2公里,規模4.6。

各地震度情形為:台南新化4級,甲仙3級,屏東三地門、大埔、屏東市、雲林草嶺、台南市2級,高雄市、初鹿、嘉義市、斗六市及彰化市1級。

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說,這起地震震央就在3月4日,甲仙規模6.4地震的西方不遠處,屬於餘震。郭鎧紋解釋,對規模6以上地震來說,餘震持續2到3個月很正常。

根據地震測報中心觀察,甲仙規模6.4地震發生後,餘震排列幾乎是呈東西走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