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ho-living天天出新菜,別忘了回來在上面的標籤上推薦喔!

換菜單了...桂冠菜肉雲吞上菜

桂冠雲吞愛心巧思出新菜

愛有很多的表達方式,以方便取用的材料桂冠冷凍食品,加上我的愛與巧思,為你煮一碗不一樣的雲吞湯,為你做幾道下酒的小菜,在你下班的時刻。或是邀你的三五好友在家聚餐,上幾道可以宴客的菜,不要懷疑就是桂冠的雲吞系列食材,我就做得到。

菜肉雲吞1.jpg

煮個雲吞湯,附上湯包酌料,太簡單就可以達到一定的好味道。

加點創意呢!哇!有人就會覺得這個主婦太機伶(老王賣瓜!)

菜肉雲吞2.jpg

下雲吞,雲吞熟,撈起瀝乾,做兩種口味兒童版炒手,一小滴醬油,灑上櫻花蝦及海苔香鬆;另一款淋上焙煎胡麻醬幾顆松子海苔香鬆。大人小孩都喜歡。

菜肉雲吞3.jpg

菜肉雲吞4.jpg

菜肉雲吞5.jpg

下雲吞的湯水中,放入適量咖哩粉,仍然用隨雲吞附贈的酌料,增加湯中咖哩味道,薄荷裝飾,湯有熟成的大人味,大熱天開胃,天涼暖胃,做菜好玩就在變化多端。

菜肉雲吞6.jpg

菜肉雲吞7.jpg

包裝與內容表裡一致,這叫做品牌信譽。

菜肉雲吞08.jpg 

鮮蝦雲吞09.jpg 

鮮蝦雲吞01.jpg  

鮮蝦雲吞10 

一顆蛋打成蛋汁加入兩倍的水,放入鍋內隔水蒸。蒸蛋時順便在蒸蛋皿外的熱湯中下雲吞,湯內放入鴻禧菇及所附調味湯汁包調味包,蒸蛋成型,將鮮蝦雲吞湯汁淋入蒸蛋中,感覺上有點像吃上等海鮮湯包的口感。

鮮蝦雲吞03.jpg

鮮蝦雲吞04.jpg

將桂冠鮮蝦雲吞略為解凍之後,入油鍋炸,以中火控制油溫慢炸,以免外皮上色過濃而內餡未熟。不想再重複使用回鍋油,小家庭做炸物類一次可同時製作兩三份冰存,食用前利用烤箱回溫,或放入熱湯,別有風味。

酥炸後的桂冠鮮蝦雲吞,再以當季蔬菜搭配,可製作成前菜或下酒小菜。

鮮蝦雲吞05.jpg

鮮蝦雲吞06.jpg

鮮蝦雲吞07.jpg

鮮蝦雲吞08.jpg 

鮮蝦雲吞09.jpg 

喝湯配菜,桂冠鮮蝦雲吞巧手愛心搞定上桌。

鮮蝦雲吞02.jpg 

包裝與內容一致,桂冠鮮蝦雲吞表裡合一,咬一口,你絕對吃得到鮮蝦好滋味。

鮮蝦雲吞11.jpg 

親手做。心感受 愛心補給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