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挽面技藝初體驗---婚禮籌劃中的愛與感謝

桂杏學了一項特別的技能古典傳統護膚美顏的藝術。為了讓新郎可以容光煥發,桂杏特別為彥介做了一次完美的挽面護膚。從旁做了一些紀錄,讓彥介記得桂杏阿姨對他的愛。

挽臉.jpg 

挽臉02.jpg

挽面進行的過程中,桂杏與我們分享她對挽面藝術的心得,雖然只是細細的棉線,在桂杏熟練的手法飛舞中,讓你親眼目睹臉部的血液循環變佳,皮膚呈現光澤,臉上的雜毛清除,去角質及黑頭粉刺,毛細孔縮小,讓皮膚顯得緊緻有彈性,血液循環好膚色就不再暗陳,皮膚乾淨了之後,保養品的吸收能力也增強了。

桂杏提到有些男士定期挽面,他們一致認為這對形象的提升大有助益,間接的也增加更多的事業發展機會,所以也有一些人相信挽面會改變命運。

挽臉03.jpg 

桂杏挽臉時,非常注重一些小地方,例如眉下,鼻翼,以及兩頰的拉提手法。挽好臉之後以絲瓜露潔淨,然後再塗佈上蘆薈敷臉,整個臉看起來乾淨明亮。

謝謝桂杏的愛,讓我的孩子看起來神采飛揚。

 

挽面

古典美容術傳統技藝

預約美麗專線:  陳小姐

DSC07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