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好禮---虎寶運(真多呂人形)

虎人形.jpg

大大於去年秋天治療一位因打高爾夫球而肩膀受傷的日本社長,由於該位社長為了這個運動傷害在日本也看了不少醫生,他總覺得似乎沒有找到病灶,直到來台南視察工廠,朋友帶社長讓大大做個功能評估,大大為他擬定了一份物理治療策略,社長覺得有道理,就留在台南開始了他的復健之旅。

今年元旦社長回去日本後再回台南,特地帶來這一份虎寶運的禮物送給大大,謝謝大大恢復他肩膀的功能,讓他又能神準享受揮杆之樂。社長表明這是他的夫人親手製作,由於社長夫人在日本是和服穿著藝術的指導教授,因此對於和服人形的製作頗有鑽研。因為是夫人親手製作,因此社長對於這項工藝藝術品的製作方法瞭如指掌,仔細為大大介紹。

親子虎的材料圖:http://www.mataro-doll.com/img/22055_1.jpg

虎人形02.jpg 

虎人形03.jpg 

虎人形04.jpg 

虎人形05.jpg 

工法:http://www.mataro-doll.com/img/22057_1.jpg

虎人形06.jpg 

延伸閱讀:真多呂人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