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東寧商圈(東興路)---石榴園的馬來風味餐

步行去新都巷用餐,星期六客滿中,後來轉到萬客樓也客滿,只剩下騎樓的座位,天氣冷怕身體受不住。

走在東興路上發現一家新開的石榴園複合餐,賣馬來菜及台菜,決定試試看了!走入店內很溫暖因為錄音機中播放著詩歌。

石榴園03.jpg

  

我們先選了馬來炒飯及肉骨茶,這屬於馬來風味餐,每一份都是80元。馬來炒飯是用鬱金香粉加入雞肉丁、鳳梨丁及腰果拌炒,米粒顆顆金黃,顏色很美。肉骨茶的味道在冬天喝起來,就是溫暖。

 

石榴園04.jpg 

另外又挑了馬來風味咖哩牛肉燴飯再炒個水蓮增加纖維攝取量,每一份也是各80元。牛肉燴飯搭配了兩三樣青菜,結果這樣的份量對我和大大而言有點多了!馬來風味的咖哩與日式咖哩口感明顯不同,日式咖哩有甜味,馬來是的著重香氣。

石榴園01.jpg

 

店內的佈置很簡潔,由一對基督徒經營,非常親切,開幕六天,馬來炒飯是人氣點餐。

 石榴園02.jpg

 石榴園05.jpg

石榴園餐飲

台南市東興路6號

訂餐電話:06-2360107

週一至週六06:00--21:00(早、中、晚餐)

週日17:00--21:00(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