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攝取---香草五蔬扒雪花肉片筆管麵

今天的晚餐計畫希望可以教大大怎麼煮筆管麵,我有偷懶的方法,如果大大學會了,可以簡單的做一點好吃的。

筆管麵.jpg 

煮筆管麵的簡易方法在水將開未開時(攝氏70至80度水溫),就放入筆管麵,攪開,中火,放適量的香草鹽,讓麵在水煮過程中掛上一些味道。水開後,隨時注意麵顏色變化及軟硬度,憑個人喜好控制適當的口感。

五色蔬菜包括皇帝豆、杏苞菇、茄子、紅黃甜椒、芹菜,雪花肉片以香草鹽醃一下,抓一些太白粉,用一點橄欖油爆香蒜頭先煎一下雪花肉片,依序放入皇帝豆、杏苞菇、茄子,先將煎出香氣的雪花肉片起鍋,免得肉片過老。鍋內入一點水,蓋鍋蓋悶熟皇帝豆、杏苞菇、茄子,這三樣食材軟化之後拌入筆管麵、雪花肉片,勾點薄芡,再放入紅黃甜椒、芹菜,起鍋盛盤。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