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在心!山頂鳥替你送上聖誕節的祝福!

 

去年為了替孩子添購雪衣,參加了山頂鳥的活動,寫過一篇有關山頂鳥的文章了---山頂鳥羽絨衣(HILLTOP)是關鍵抗寒妙招/冷冬中給自己一個溫暖的包覆

 

天氣稍稍變冷,很奇妙的該篇文章的點閱率就高,痞客邦會標示出連結的來源,來自各搜尋引擎的關鍵字有「山頂鳥」、「Gore-tax」、「羽絨衣」、「抗寒妙招」等不一而足,分篇點閱數常常是最高的。

 

縱使我是念舊的人,然而既已寫過的題材動機不大了。看了BloggerAds的提案之後,我再次敗給山頂鳥了,因為我喜歡這一張山頂鳥中有雪人的賀聖誕串聯貼紙,將它貼在我的粉紅格子裡,很熱鬧,所以就報名參加了。

 

山頂鳥01.jpg 

既然決定要寫推薦文,養好體力逛街去,新光新天地週年特賣還剩最後三天,星期五人潮較少,大大休假可以陪我,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山頂鳥的專櫃擺放著不少今年度新款式,目錄印得很精美實用,旅行系列,讓人看了怦然心動,隨著目錄先雲遊一番了。當然隨著自行車運動流行,也有不少自行車的裝備銷售。

 

 

山頂鳥02.jpg

 

最近偶而會頭痛,尤其是天氣突然變化時,我想買頂帽子,試戴了幾款,大大問我:一定會戴嗎?想想也沒有那麼確定,那就算了吧!後來又看到耳罩,耳朵如果暖和,應該比較不會頭痛吧!先買個耳罩戴吧!這個耳罩很俐落,不需要戴時拿下自動捲成球狀,非常方便收在包包裡,很便宜只要50元台幣,少吃個零食就成了!山頂鳥,真的暖在心啊!

 

山頂鳥03.jpg 

 

今年我看到山頂鳥設計的DM都具有很高的知識性,對消費者正確使用產品的教育愈來愈完善。好東西,正確的使用,就長遠的眼光來看,還是划算的。

 

山頂鳥04.jpg 

聖誕節想挑一份禮物送家人朋友嗎?山頂鳥暖在心喔!

聖誕快樂!

 

山頂鳥暖在心,心中的雪人要化了...

山頂鳥溫暖冰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