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寧商圈(怡東路)---由一盤蔬菜麵的誘惑開始

記錄東寧商圈怡東路上的店家就從這一盤蔬菜麵的誘惑開始,那一天和鄰居方師母聊天,我說東寧商圈的活絡是台南市的民生經濟動力,方師母提起了這一盤東寧民有市場裡的蔬菜麵,親訪之後確定這是道地庶民經濟的奢華飽足。

蔬菜麵.jpg 

蔬菜麵1.jpg

香Q蔬菜麵淋上豐厚的肉燥,配上白菜豆芽,飽足兼顧健康,難怪方師母說端出來就引人食指大動。

除了蔬菜麵之外,美鮮亭還有許多餐點可以選擇,也有幾道是每日限定販賣喔!價格平實,很快的就躍升為怡東路上的人氣小吃店了。

海苔捲1.jpg

美鮮亭的鄰居是品香海苔飯卷,韓國海苔包覆熱白飯及配菜,多種口味供挑選,價格約於三十五元至五十元間,因口味而異。飯與海苔隔一張玻璃紙,食用時再抽掉即可,保持海苔鮮脆。我點了蔥爆豬肉,還是庶民經濟的奢華飽足可貼切形容啊!

海苔卷.jpg 

品香海苔店前,老闆養了水生植物綠化環境,盆子裡還養小金魚吃孑孓,防止蚊蟲孳生,顯得很有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