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飛行---以客為尊

八月六日上台北,高鐵一路北上,雨勢愈下愈大。抵達台北車站發現擠滿排隊購票的人潮,上了計程車問司機宣布停班停課了嗎?司機先生說:山寨版的人事行政局宣佈了,但正版的人事行局有出來更正了。安心一點,莫拉克的速度變得更慢了,明天應該可以順利飛上海。

程.jpg 

半夜風雨略為加大,不斷禱告,求 神讓我和大大可以順利出發,平安抵達到上海陪父親過父親節。

八月七日一大早,韵婷來電:師母,航班正常。你和老師要準時到機場喔!韵婷在華航出勤十餘年,我們不曾同班機過,因此我與大大很期待可以接受她的服務。

登機後,機場的風非常大,都會感受到整個機體不斷的震動,我心理緊張的很,還好韵婷拿了雜誌,倒了果汁,陪我聊兩句,分散了我的注意力,不再緊張。

直航班機約一個多小時就可抵達上海,所以整個航行途中,空服員的工作節奏是繁忙而緊湊的,送毛巾、送飲料、送餐、餐具收拾、免稅品銷售...等等,但是令我佩服的是韵婷及她的同事雖然忙,但是臉上充滿笑容,動作優雅,非常從容。

在台北的風雨中出發,在艷陽高照的上海落地,下機前道再見的時候,我和大大都感受到這是一趟以客為尊的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