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格義式香料香酥棒---鬆、酥、脆

1.jpg 

傳統義大利餐廳的廚師群中,通常都會有專屬的麵包師傅,他們會利用豐富的義大利香料製作各種可口的麵包及麵包抹醬。香料香酥棒的風味更是各家餐廳互別苗頭,用來增加餐廳特色的點心。每當香酥棒出爐時,空氣中彌漫著陣陣義式香料和著麵的香氣,總會吸引路過的民眾停下腳步,喝杯茶、咖啡,或是一杯湯,就著香酥棒,卡滋卡滋的享用。

為了呈現最道地的義式香酥棒,金格食品研發部費盡心思研發,一次推出四種口味:洋蔥起司、巧克力豆、竹炭芝麻及最道地的義式香料。為了讓香酥棒吃起來口感酥脆、聞得到香味,以及將美味的義式香料香酥棒保持最佳品質送到顧客手中,在包裝及運送過程也是精心規劃,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讓消費者品嘗到最美好的滋味。

2.jpg 

這次參加新產品試吃活動,為了收集更多品嚐者的意見,我邀請了幾位朋友一起喝茶聊天,享用義式香料香酥棒。嚐過的朋友同聲說贊!阿公吃了,覺得應該買給孫吃;主婦吃了,覺得可以作為家庭常備點心;也有人提到隨時可以放一些在辦公室,誤餐時可以填填肚子。總之,一大盒義式香料香酥棒短短時間,你一言,我一語,就吃個盒底朝天!

3.jpg 

隔天,我又到門市買了一盒,試著搭配湯、茶、咖啡一起吃,發現將巧克力豆香酥棒拿來當咖啡或阿華田的攪拌棒,還真是方便又可口;竹炭芝麻則可以與麥片或芝麻糊搭配。洋蔥起司口味可與濃湯一起吃,也很美味。最妙的是將義式香料香酥棒一小段一小段放入味增湯中,更添風味。金格食品的香酥棒比起坊間的香酥棒還要鬆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4.jpg 

金格公司為了慶祝新產品上市即日起到11月20日止,到金格門市購買義式香酥棒禮盒就送一罐香酥棒,香酥棒禮盒是實惠大方的伴手禮,附贈的單罐更可以留給自己好好享受美味。另外,來店消費滿額,即可用實惠的價格將單罐義式香料香酥棒帶回家,請把握好康的機會。

金格公司  http://www.king.com.tw/news.php

延伸閱讀: 手工烘烤凝住蜂蜜香氛的金格長崎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