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邰正宵穿透九霄雲外的呼喊

DSC07581.JPG 

MV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enILKIt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ZDq8vqGyo

年少不識愁汁味,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年代,心是一幢大房子,大房子中有許許多多的小房間。

門開,一群人來來去去,填進了歡笑,偶而意見相左,有些爭吵,睡個覺也就忘了,那些來來去去臉孔隨著時間,也模糊了...,就像是被關進其中一個房間,門再也沒有被打開...

到底有沒有哪一些是真正深刻可以記憶久遠的呢?

年紀漸長,結婚生子,你要對之負責的人與事愈來愈多,心中的小房間,塞滿了要做的事,要付出的關心,每天總有一大串清單,必須反覆的檢閱,在上面槓上一線(Down),完成!這大段的歲月你憑藉的是自以為是的能力,沒有智慧的,更不懂得交託。

直到拆掉了心中所有的隔間牆,清出最大的位置,讓上帝坐在中間,不再看環境中的問題,專心仰望 神,那些問題就逐漸的縮小了...,雖然有時仍軟弱,有抱怨、有苦毒,但是求  神憐憫。

聽著位置這首歌時,彷彿是上帝開口問我:我在你的心裏是否還留一個位置,是沒有人能夠代替,不能轉移,不能抗拒,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或剩下的空隙,我要占據你的心裏面最重要的位置。

心中最重要的位置獻給  神,相信有一日會在九霄雲外再次遇見  神,但願到了那個時候,我可以聽見  神對我說:你是我喜悅的孩子!

DSC07583.JPG 

九霄雲外
詞/曲:邰正宵
我們是個浪漫的樂團 戴著夢想編織的翅膀
擁抱虔誠的信奉 聆聽命運在交響
見證著單純的力量
我們的血液流著盼望 不輕易妥協 不沮喪
想飛的心不能被捆綁 永遠不放棄 不張狂
要為世間趕走黑暗
讓愛主宰 打造新的未來
一切憂傷 拋九霄雲外
活在當下 生命會放異彩
漫步雲霄 靈魂也安闲
痛已淹沒在蓬萊 恨已消散在雲海
我們彷彿迷途的羔羊 尋找與神築夢的地方
笑脸裏隔著淚光 溫柔背後的堅強
面對試探 勇敢抵擋
當做活祭要全然獻上 再實現多年的異象
烈火青春已成為絕響 永遠不回頭向前闖
要為世間帶來真光
Na na ……

邰正宵部落格: http://samuel33tai.pixnet.net/blog

MV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enILKIt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ZDq8vqGyo

拍攝MV劇照 http://forums.chinatimes.com/showbiz/SamuelTai/photo.htm#

走過高山、大河,在民族風五色旗飛揚的高原上,試想邰正宵是不是也在追尋身心靈的平安,最後邰正宵是不是也在心中留下最重要的位置給上帝呢?

這張CD中還有另一首歌「愛哭痣」,也是我非常喜歡的。

愛哭痣

作詞:邰正宵

作曲:邰正宵

 

你說命中早注定 多少歡笑 多少哭泣

都藏在你臉上的愛哭痣

不管多少努力 都無法挽救這種宿命

你只能默默承受命運的無情

 

你說今生與前世 曾經愛過 曾經分離

都逃不過眼下的愛哭痣

無需多費心機 總不能看破這個秘密

你拒絕擺脫情願繼續的執迷

 

讓你的淚落在我掌心

化作一顆一顆幸運星

讓我吻去你淚的痕跡

用真愛為你指點迷津

 

原來幸福的約定 多少恩典 多少憐憫

都需要依靠信心的回應

請你讓我證明 愛能夠解開個中玄機

好讓我陪你經歷甜蜜的覺醒

 

讓你的淚落在我掌心

化作一顆一顆幸運星

讓我吻去你淚的痕跡

用真愛為你指點迷津

 

讓眼淚因為喜極而泣

用真理破除你的迷信

讓聖靈為你用說不出的歎息

祝福你直到遇見奇蹟

 

讓你的淚落在我掌心

我願做你的專屬天使

讓我輕撫你的愛哭痣

它會變成幸福的印記

用更多的禱告求  神,讓聖靈為你用說不出的歎息,祝福你直到遇見奇蹟。

祝福每一位聽這張CD的朋友,都溫暖了心中最底層冰冷,重燃熱情,可以再付出,可以再愛!

DSC075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