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薩拉印度餐廳---年假結束前的醒腦餐

年假結束前,孩子們預備返回工作崗位,決定一起用一餐能提神醒腦振奮精神的咖哩,因此選擇瑪薩拉印度餐廳在東豐路上的分店。

瑪薩拉前門.jpg 

瑪薩拉前廊與入口.jpg

瑪薩拉01.jpg 

錫壺、錫杯增加了民族風的色彩,菜單上形形色色的咖哩,各有風味。

瑪薩拉02.jpg

仔細讀著菜單,做好決定,服務人員就開始為我們備餐了。

瑪薩拉03.jpg

這兩款湯品都屬於無辣味,先讓胃溫暖之後,再享受咖哩的美味。

瑪薩拉04.jpg 

黃金餃及脆片是前菜,佐三種醬汁,中間綠色者為蔬菜醬,味覺敏銳度不夠,無法辨別使用哪一種蔬菜,但有蔬菜汁的甘甜。

瑪薩拉05.jpg

雞肉塊去骨,方便食用,但是烤得有點乾。鯧魚是年節特別菜單吧!用咖哩醃漬後再烘烤,金黃顏色符合年節氣氛。

瑪薩拉07.jpg

羊肉、雞肉、蝦仁分別用不同種類的咖哩烹煮,調味上以小辣、中辣、大辣三種辣度供選擇。可以供各式的印度餅包裹或沾食,也可以配獨特口感的印度米飯。

瑪薩拉08.jpg

瑪薩拉06.jpg

置作甩餅時,服務人員邀請我過去參觀並拍照。

瑪薩拉09.jpg

 

瑪薩拉10.jpg

自信與喜悅的神采在主廚的臉上燦爛展開,你只覺得他在做一張叫做快樂的餅,為了餅烤好時,等你入口有著幸福的滋味。

瑪薩拉11.jpg

每一次觀察主廚在起鍋前最後一刻的持續專注,都有一種敬畏的感動油然而生。 

瑪薩拉12.jpg

四人共享的套餐特價2199.-,由於是年節,我們外加40元將烤咖哩魚塊換成白鯧全魚,希望今年全家昌盛有餘。

加上一成服務費每人花費將近615.-,但是卻是充充份份的飽足。

瑪薩拉14.jpg

 瑪薩拉13.jpg

因為是印度餐廳,所以茴香的口氣清新錠一定必備,洗手間及玄關區一定點燃線香,這大概就是印度餐廳的基本印象吧。

目前印度咖哩已不適合我,但是我卻得到了最大的享受,那就是看著家人享用異國料理滿足喜悅的神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