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天詩義式料理

這是一家由建設公司推完建案之後,所留下的樣品屋及辦公室改裝而成的餐廳。主要菜單為義大利麵、焗烤類及香草火鍋等。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開放式沙拉吧,吧台提供的生菜樣式特別多,也很精緻。另外就是甜點的豐富性也是重要賣點。

天詩招牌.jpg 

天詩布招.jpg 

天詩餐廳外木板步道.jpg

連接停車場與餐廳前門的庭園走道,這也是永恆天詩這個餐廳中我最喜歡的角落。

天詩餐廳外走道.jpg 

天詩前門外觀.jpg 

天詩前庭等候區.jpg

餐廳前庭等候區用Hagen-Dazs的休閒桌椅佈置,宣示這個餐廳採用高級冰淇淋。

天詩大門.jpg 

Hagen-Dazs選用世界各地品質最好的天然原料,精製而成的Hagen-Dazs冰淇淋。

冰淇淋不但質地細緻,口味香醇;而且標榜不含任何人工化合物及添加劑。

冰淇淋本身具有最低的空氣含量,再加上豐富的特選配料,創造出柔順、綿密的濃郁口感。

天詩主廚.jpg 

愈來愈多的餐廳流行將主廚的照片放置在餐廳門口,尤其是東東集團下的餐廳。

天詩門旁身高表.jpg 

一進門有個身高表,應該是拿來判定孩童的收費標準,這家餐廳供應下午茶,生菜沙拉、甜點是特色。

天詩菜單.jpg

天詩濃湯.jpg

這一天的湯有點焦糊了底,多了一味。

天詩沙拉.jpg 

沙拉吧是自由取用,盤中淋上千島醬的生菜是奶油生菜,葉片有厚實度及些微的韌性卻又不失脆度,拿來包裹火腿或煙燻鮭魚是絕配美味。

永恆天詩提供高級進口生菜種類多,例如:法國捲心葉(Frisee)、蘿蔓生菜(Romaine)、義大利紅生菜(Radicchio)、紅生菜(Lollo Rossa)、美國西生菜(Head lettuce)、奶油生菜(Butterhead)。我們一家人常常是為了這些美味的生菜而來永恆天詩。

麵包有數種不同的抹醬供選擇,由服務人員為您烘烤後,再親自送到餐桌上。

天詩自由取用吧臺.jpg

天詩烤麵包.jpg 

天詩青醬墨魚麵.jpg

青醬墨魚麵光看排盤就顯得豪華。

天詩鮭魚焗烤意大利麵.jpg

鮭魚焗烤斜管麵,份量與香氣都討人喜歡。

天詩春節限定紅酒燒牛頰.jpg

春節特別限定紅酒燉牛頰,一客要七百多元,放眼望去點這份料理的客人不少。牛頰火侯夠,入口即化,肥瘦及筋比例極優,讓經過燉煮的牛瘦肉非旦不澀,還有油脂及膠原的包覆。

 天詩麻薯.jpg

春節特別限訂日式烤麻糬,味道不錯,秀色誘人。

天詩甜品水果.jpg

天詩冰淇淋.jpg 

頂級冰淇淋冰櫃前常排長龍,也是無限量供應。

 天詩蛋糕.jpg

蛋糕的種類之多,會讓眼睛大亮。

天詩焦糖布丁.jpg

風味獨特焦糖搭配口感超細緻滑順布丁、香濃的好滋味是店內的人氣甜品第一名。

天詩咖啡凍.jpg 

這家餐廳甜點是最拿手的特色,常常會令人沉溺其中無法自拔。

 天詩服務人員.jpg

服務人員可愛又勤快喔!

永恆天詩還開發了餐廳中特色點心、飲料供選購為伴手禮。

天詩伴手禮.jpg

天詩的礦泉水.jpg

如同村依里儂般也推evian的礦泉水。

天詩禮品.jpg

天詩側面.jpg 

永恆天詩義式美食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12
Tel:(06)2935001 │Fax / 06-2935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